Centennial Xiangya and Its Overseas Successors 百年湘雅,海外传人

  • warning: Illegal string offset 'files' in /home2/xyoaanet/public_html/modules/upload/upload.module on line 281.
  • warning: preg_replace(): The /e modifier is no longer supported,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in /home2/xyoaanet/public_html/includes/unicode.inc on line 349.
  • warning: preg_replace(): The /e modifier is no longer supported,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in /home2/xyoaanet/public_html/includes/unicode.inc on line 349.
Centennial Xiangya and Its Overseas Successors
百年湘雅,海外传人

 

Saturday 6/21/2014, Greater Washington, DC

 
各位校友,
 
很抱歉未能按时,现将聚会议程初稿 (Preliminary Program) 公布,请提反馈意见。

本次活动大致分为三个部分:

1) 上午是全体会议,包括开幕式和多种特邀主题讲座。开幕式上有欢迎致词、校友会现状报告,并将正式推出湘雅学生奖学金 (XYOAA-YCA Scholarship)。特邀主题讲座主要是探讨湘雅文化、展示海外校友的成就。其中“如何取得病人信任”(How to Gain the Trust of Your Patient) 一题的讲者尚未确定,希望有兴趣的校友报名或者推荐。此外, 我们还设立了针对湘雅学生学者的征题讲座 (Open Topic)。希望在美学习的八年制学生和年轻的访问学者或者博士后报名参加,校友会将对获选者予以奖励。
 
2) 下午的活动为专题讨论 (Panel Discussions),旨在交流信息、互相帮助。目前已设立十个专题, 其中有二个是后备。每个专题的专家小组由2-5人组成,每位专家成员先作一个大约十分钟的短小发言,随后举持人将组织专家和入会者进行提问和讨论。有兴趣的校友可以继续报名参加专家小组。各位校友也可以建议开设其他专题讨论。
 
3) 聚会的第三部分为生活、艺术和娱乐。具有专业水平的摄影爱好校友将展示、然后无声拍卖 (Silent Auction) 他们的作品,所得收入均用于支持湘雅学生奖学金。如果有校友善长绘画,也可以将作品带来展览。同时我们将设法组织一批湘雅历史性图片进行展出。希望各位有兴趣的校友帮助这个活动。在展览厅内,校友中的摄影大师们还将设置艺术室 (Studio),为校友的家庭做专业摄影。同时还将举行讲座和演示 (Workshop),传授摄影技术和技巧。欢迎各位校友将自己的单反相机带来参加免费学习。
 
不少校友是烹饪好手,但场地限制,只能进行烘烤比赛 (Baking Contest)。征请3-5位糕点大师,每位大师可以带领一组校友为聚会的晚餐制作糕点。晚会上由校友评选湘雅海外糕点大师(荣誉奖)。
 
高尔夫球暂时无法确定,必须要有足够的人数参加。爱好者请与聚会组委会联系,我们将于五月份作出决定。
 
葡萄酒并不是时尚,而是生活情调和文化,是交流的媒介。由于它不是中国文化,很多校友会在社交中感到为难。校友中的葡萄酒爱好者为你总结了品尝葡萄酒的入门知识,结合侍酒师的指点,希望校友们能在今后的社交场合中得心应手。为各位举杯!
 
晚餐后的文艺活动请求校友们按区域进行准备,舞蹈、诗词、歌曲、卡拉OK ,形式不限。大华府分会将组织准备一批节目,请各分会长动员各地校友准备个人或者小组节目,并将节目单于五月底告知组委会。
 
母校100周岁是件大事,尽管不是每一位校友都能回校欢庆,来华府相聚则相对容易。各位校友的情况有异,但所有校友的根是连在一起的。由于这个根的一部分是源于美国,因此在华府相聚庆祝母校百年华诞也颇有意义。希望各位校友尽快将反馈意见告诉我们,以便聚会内容充分反映校友多方面的生活和工作以及不同年龄层次。再次邀请各位校友!我们同时也向校本部发出了邀请, 希望母校能派人前来参加我们的欢聚。
 
此致,
 
湘雅海外校友会"百年湘雅,海外传人"组委会